黛西以為勇敢向父母坦誠自己對艾瑪的愛,會得到他們的理解與諒解,畢竟,在自己的認知裡,尤其是母親與自己的關係裡,是無話不說的,母親總是對許多事會很開明的給黛西一些意見,也給黛西充分的自主權。
當父母提出對她與艾瑪之間不尋常的疑問時,黛西只猶豫了一下,就決定全盤托出,她心裡想著...在以往的經驗裡,母親總是會理解....至於父親,她沒想太多,因為父親也總是把她捧在手掌心裡,任由她,父親曾說過:「女兒,你快樂比什麼都重要。」
仗勢著這些....黛西有把握的說了...
黛西:「爸媽,我和艾瑪很相愛,我很幸福也很快樂。」
黛西自顧自的說著,心裡雖然有點害怕,但,說完時...同時也期待著父母能理解接受的樣子。
黛西的父母....聽到自己女兒這樣說時...顧不得平日在女兒面前開明爽朗斯文的模樣...
「你怎麼可以跟女生在一起!那是變態!」父親對著黛西大聲咆哮著!立即轉頭對黛西母親嘶吼:「妳怎麼教妳女兒的!妳看妳幹的好事!!」
「妳是不是被艾瑪騙了?妳們都是女生耶,怎麼可以在一起?」黛西母親似乎被父親嚇到...或者沒料到他們的疑惑會是真的如此...所以講話結巴...從話的語氣裡..還有難過與失望....
黛西.....被眼前景象....給震懾住.....
她是沒料到的....
眼前一團亂....頭像被狠狠撞擊到的眼冒金星...頭昏目眩的...聽不清楚接下來父母親說了些什麼,耳朵轟轟作響著....
突然,安靜了,黛西像從惡夢裡醒來,也想說服自己應該是場夢吧?!於是,嘆了口氣~呼~
正慶幸著...
母親開口了:「妳明天不用去上班了,我們會去幫妳先跟公司請假,之後再辦離職!」
黛西此時才回神~原來,剛剛都不是一場惡夢!
她回母親:「怎能說離職就離職,這樣很不負責任,我都大學畢業了,不能這樣。」
父親:「就這樣!否則我找艾瑪算帳!我倒要問問她,妳這變態幹嘛找我女兒!」
黛西有種快要心碎的感覺,很惶恐的對父母說(眼神同時飄向母親,像求救似的,希望母親能幫忙):「我們真的很相愛,爸媽,求你們成全我們,你們不是一直希望我快樂幸福嗎?我現在就是啊。」黛西說完...忍不住的掩面哭了起來...她心裡好怕好怕...好怕和艾瑪2人被拆散,好怕好怕....從此再也見不到艾瑪,想到這些,黛西哭的更肝腸寸斷....
父母:「不用說了,你們不准在一起,同性戀是變態,妳不聽話,我們就找艾瑪算帳!」
.....黛西如此的愛著艾瑪,她心想,決不能讓父母傷害心愛的人,正當猶豫答不答應父母時....母親這時又開口說了:「妳若執意要當同性戀,我就去死!我教子無方,去死一死好了!嗚~」
黛西看到母親傷心的模樣,想起父母如何的愛她....她心裡下了決定,決定先安撫父母親,別讓他們再生氣與傷心,至於艾瑪,也可以不受傷害,也相信著2人有著堅定的愛~一定可以等待....等待重逢那一天

~待續~

請勿盜用,有版權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羅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